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个体户 2017个体户需要交税吗

什么是个体户?据悉,个体户是指中国公民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依法经核准登记,从事工业、商业、建筑业、运输业、餐饮业、服务业等活动的个体劳动者。在如今的社会上,已经存在很多个体户了。那么,个体户需要交税吗?

个体户怎么贷款

个体户,规范称呼为个体工商户。个体户是指依法核准登记的范围内,个体工商户享有从事个体工商业经营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

而个体工商户的正当经营活动受法律保护,对其经营的资产和合法收益,个体工商户享有所有权。个体工商户可以在银行开设帐户,向银行申请贷款,有权申请商标专用权,有权签订劳动合同及请帮工、带学徒,还享有起字号、刻印章的权利。

怎么办理个体户?

1、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3、经营场所证明;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个体户怎么交税?

个体户一般是税务机关根据其所在位置规模员工人数销售商品等等来估算你的销售额,然后再给定税。不论当月的收入多少,有无收入都要按定税金额来交税,个体工商户为定额税由税务专管员根据以上情况核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