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电话银行是什么意思 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区别是什么

电话银行是什么意思呢,这是近年来各大银行兴起的高新技术,因为生活中电话的普及,所以银行发展通过通信工具与用户紧密相连,只需要通过拨打电话找银行客服人员就能帮忙提供服务,如账户交易查询、利率查询等服务。

电话银行密码是什么

开通了电话银行后,用户不用等到银行上班时间再去办理,也不用花费时间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只要拨打了电话,就能轻轻松松得到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所以电话银行,不仅提高了服务质量,对用户的体验是非常好的,还起到了增加客户的作用,给银行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了解完电话银行是什么后,再来看看电话银行和现在很流行的手机银行都有哪些区别吧。

电话银行可以转账吗

1、操作不同。电话银行,顾名思义是用通话来进行操作,而手机银行则是用手机软件来操作,比如银行官方APP。

2、密码不同。电话银行的密码是6位数字,而手机银行的密码可以由数字和26个英文字母随意组合。

3、功能不同。电话银行的功能只有查询功能,而手机银行的功能很多,不仅可以转账,还有资金交易的功能。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手机的功能已经非常强大,而各大银行纷纷推出自家银行的手机APP,便捷性和实用性大大超过了电话银行。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使用手机银行,甚至有些人连手机APP都懒得下载,直接在微信上关注银行的官方公众号,在里面操作也很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