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哈罗单车融资 哈罗单车押金怎么退?

哈罗单车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活、自由出行工具的共享单车公司,哈罗单车融资3.5亿美元今日宣布完成,在在单车倒闭、跑路时刻,哈罗单车完成融资,为行业带来新的希望。

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融资

12月4日上午,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的D1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蚂蚁金服、成为资本、富士达、威马汽车等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光源资本也为哈罗单车D轮融资提供了独家FA服务。

哈罗单车

这是10月底哈罗单车与永安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后的首轮融资。

哈罗单车于2016年11月份开始投放车辆,2017年10月,哈罗单车和低碳科技进行业务合并,截至2017年11月底注册用户达到8000万。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共享单车的诞生,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绿色低碳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蚂蚁金服也将继续积极推动共享单车行业的信用免押服务。

哈罗单车押金如何退?

1、首先我们打开哈罗单车app;

2、在哈罗单车app首页点击左上角“个人中心”;

3、进入个人中心以后,点击“我的钱包”;

4、使用单车时是需要交纳保证金的,另外按需往里边充钱,我们充值的时候可选微信或支付宝,退押金的时候会原路退回。打开“我的钱包”以后就可以看到退押金选项,然后点击“退押金”即可。

注:一般退199元押金时将会在1-7个工作日内退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