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买基金安全吗 网上买基金有哪些优势?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中,连基金都能在网上快速申购和赎回,最适合没有时间往基金销售网点跑的投资者了。不过,也有很多投资者很关心网上怎么买基金,以及网购基金的安全性,一直没敢在网上申购。

网上银行怎么买基金

如果投资者在网上申购基金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网上申购基金的确是要考虑安全的问题,必须加强风险意识,要在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下进行网上申购。

另外特别注意的是,不管是通过基金公司官网、网上银行、还是通过第三方网上代销平台申购,都应通过主动进入官网查询后申购,最好避免点击在线广告链接后进入,以防范钓鱼链接。

如何网上购买基金

面对网购基金安全性这个问题,通常情况下,很多刚接触的年轻人,开始也会有这方面的担心,不过在操作几次后就慢慢打消了顾虑。

那网上买基金有哪些优势呢?最明显的优势当然就是方便。除此之外,相比于网下申购基金的方式,销售机构通常会给予网上申购基金一定申购费率优惠。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网上申购基金,在不同销售渠道申购一只基金,其申购费率也可能会有差异,具体要看销售机构发布的公告。

如果你准备长期定投基金,申购费还是应该计较一下的,申购前在费用上做到货比三家,说不定一年可以给你省下一笔吃大餐的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