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联双12全民5折 双12银联优惠怎么使用?

作为2017年国内最后一个购物节日,不少商家已经双12宣传预热,中国银联日前也放出了银联双12全民5折的优惠活动,那么双12银联优惠怎么使用?与双11不同,双12优惠主要针对线下实体商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联双12全民5折活动

12月5日,中国银联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在12月8日19点至12月12日24点期间,只需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就能在全国10万商户门店享受5折优惠。

银联双12全民5折

细心一看,此次银联双12全民5折活动,只针对在全国的大润发超市扫描支付,在时间规定内,可享受5折的优惠(最高封顶30元)。

银联双12全民5折怎么参与

其实银联二维码支付,跟我们平时使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没太大区别,下载银联官方APP客户端后,绑定银行卡,在需要支付的时候,出示银联二维码以供店员扫描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