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货车贷款零首付实惠吗 货车贷款怎么省钱?

想要购买一辆货车,但是钱不够怎么办?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贷款,那么货车贷款零首付实惠吗?根据相关规定,想要办理货车贷款,一般都要支付车辆总价30%的首付款。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关于货车贷款零首付的事。

货车贷款零首付划算吗?

购买货车零首付听起来很吸引人,实际上对于购买者是有一定压力的。虽然零首付购买货车在流程和提交资料上很便捷,但是看起来是免首付,实际上也只是把首付的钱分摊到每个月里面,月供压力会比较大。

货车贷款零首付

货车贷款零首付并不算真的实惠,适合部分工作稳定,苦于资金周转有些困难的人,所以大家在选择零首付购车时需要综合考虑自身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

货车贷款如何最省钱?

1、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同样贷款,选择贷款的档次期限越长的利率就会越高,也就是说选择贷款期限档次越长,即使是同一天还贷款,所要支付的利息也会不同。

2、选择合适的贷款机构:不同银行和金融贷款机构利率有所不同,货车贷款前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各方面适合自己且利率低的银行。

3、签订协议时仔细考虑:货车贷款签订协议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晰,三思而后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