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人民币中间价9连跌 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

货币的贬值,是个很大的经济性问题,这涉及到国内经济压力,对外贸易,通货膨胀等一系列问题,近日人民币中间价9连跌,这也是自上半年以来,人民币的再次贬值,那么人民币中间价9连跌对我们投资者有什么影响,人民币贬值如何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人民币中间价9连跌继续下调

周四(12月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32个基点,报6.6195,为连续九日调贬,续创2016年11月21日以来最长连跌周期。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163,16:30收盘价报6.6150,23:30夜盘收报6.6145。今日中国将有关键的外汇储备数据发布,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人民币汇率七连跌

即期汇率方面,日内开盘后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跟随中间价迅速走软,最新交投于6.6170一线,不过离岸人民币则有所反弹,与在岸价差迅速收窄,最新交投于6.62关口附近。

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最好

1、美元类理财产品,:如果人民币贬值觉得美元利率低,可以选择银行发行的美元理财产品,普遍收益2%-3%,和人民币理财产品相比较低,但是优势在于不缩水。

人民币贬值

2、投资QDII基金:美元QDII基金申购比较方便,起投金额也很小,并且,投资方向也很多,例如房地产、股票、债券等,在购买前应该全面了解清楚。目前市场中一共有164只QDII基金,其中,以美元交易的一共40只,按投资类型可以分为股票型基金(20只)、债券型基金(15只)、另类投资基金(3只)和混合型基金(2只)。

3、因为购买境外保单也是以美元或者港元计算,购买境外保险可以提高投资回报率,但是目前香港保单市场鱼龙混杂,银联等开始采取限制措施,投资者要谨慎考虑。

4、海外置业:问到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如果有条件,还可以选择去投资一些海外物业,不过如果投资人的可投资净资产未达到百万人民币级别,或者没有旅游、留学等刚需,那人民币贬值对投资人的影响并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