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年纯电动汽车排名 特斯拉地位依然无可撼动

新能源一直是近年热议的话题,自纯特斯拉上市以来,纯电动汽车开始得到世界的关注。随着地球资源的减少,汽油价格的不断上涨,纯电动汽车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汽车行业的未来。那么2018年上面的纯电动汽车有哪些?以下纯电动汽车排名,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下。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一:特斯拉ModelS

特斯拉ModelS是一款由Tesla汽车公司制造的全尺寸高性能电动轿车,外观造型方面,该车定位一款四门Coupe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使人过目不忘。

特斯拉ModelS

ModelS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为了成为一款安全、高性能的轿车而设计。得益于特斯拉独特的纯电动动力总成,ModelS的性能表现十分出色,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3.0秒。通过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选装),ModelS还可以使高速公路驾驶更为安全且轻松,让你更好的享受驾驶乐趣。

ModelS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为了成为最安全的汽车而设计。其安全性能主要得益于独特的电子传动系统。该系统位于车辆铝制乘员舱底部,并封装于单独壳体内。这一独特的布置,用可以吸收冲击力的硼钢轨取代了笨重的发动机缸体,降低了汽车重心,从而提高操控性能,最大程度的降低翻车风险。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二:特斯拉ModelX

ModelX是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SUV。标配全轮驱动,以及可提供489公里续航里程的90kWh电池。ModelX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足以容纳7位成人及其随行装备。启动Ludicrous狂暴模式后,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无论是实用性还是高性能,ModelX从不妥协。

纯电动汽车排名

ModelX的设计以安全为首要考虑。电池组位于车辆底部,这使ModelX的重心比同类SUV更低,可减少50%的侧翻风险。独特的电池结构有助于ModelX抵御侧面碰撞时的变形侵入。由于没有燃油发动机,前备箱可在正面碰撞时充当缓冲区,有效吸收撞击能量。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三:DENZA縢势

DENZA腾势是深圳比亚迪推出首个致力于新能源的汽车品牌。合资公司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于2010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腾势电动汽车车型介绍。

腾势车电动汽车搭载的最大功率达86千瓦的纯电动机,0-5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四:比亚迪e6

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是比亚迪继F3DM之后再次打造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比亚迪E6属于cross跨界车型,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

e6最大的亮点,即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五:比亚迪秦EV300

新的纯电动版秦EV30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原有造型,“一字回勾”的前大灯,酷似秦时代兵器的双色轮毂,以及尾部标志性的“秦”字,都在表达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前部进气格栅改换成了封闭式,并增加了蓝色装饰和快慢充电插口。

跟之前那个百公里加速5秒多的插电混合动力秦不一样,秦EV300配备的是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7.9秒,动力性能也能秒杀大部分同价位的电动车。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七:江淮iEV6S

iEV6S是江淮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与iEV5采用相同的第二代平台打造,进一步推动江淮在新能源产品线的布局。

有人说,我是中国最美纯电动汽车,用当下的流行语说,那就是“颜值高”!江汽设计人员给了我白色的主色调,搭配蓝色条纹以做装饰,看起来运动又时尚。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发散式的网状设计,取代传统进气格栅;内饰方面,采用了黑白双色的配色方案,三幅式方向盘与黑白座椅的搭配,更加凸显了运动感。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八:华泰iEV230

华泰新能源iEV230是基于华泰传统燃油车型路盛E70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并未有过多改变,但细节部分增添了诸多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装饰元素,包括蓝色进气格栅边框、蓝色车顶、蓝色车门下装饰条以及蓝色轮毂盖等方面。据悉,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的长宽高分别为4777/1794/1481mm,轴距2678mm。

外观造型动感时尚。iEV230纯电动汽车前脸采用了德国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整车气质优雅,彰显尊贵;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尊贵、沉稳的视觉感受;凸起式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同时增加引擎罩的刚性,更加安全。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九:启辰晨风

作为东风日产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启辰晨风(图片)是全球销量最大的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的孪生兄弟。自2014年9月上市以来,启辰晨风便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喜爱,晨风以日产聆风(Leaf)为蓝本设计而来,是一款造型前卫,科技感十足的纯电动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的是EM61电机前轮驱动模式,动力源来自超薄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54Nm,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45km/h,百公里耗电大约为14.6度。

纯电动汽车排名第十:宝马i3纯电动

重新定义城市移动出行方式意味着超越环保和灵活行车的考虑范围。纯电动BMWi3应运而生,以其前瞻性的设计,定义了未来的车辆。在BMW高效动力策略(BMWEfficientDynamics)技术范畴内开发的BMWeDrive电力驱动系统,不仅没有排放,而且能提供几乎没有噪声、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凭借智能的互联驾驶服务,让您方便快捷地抵达目的地。

纯电动BMWi3是符合可持续发展设计理念的车辆,适合于都市的出行需求:纯电力驱动,专为可持续、无排放的出行要求量身定制,代表一种智能交通方式。该款车采用统一协调的设计方案;针对用途优化了每个细节。功能性和动感十足的外饰,以及清晰简约的内饰均体现了这一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