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易鑫车贷0首付怎么样 易鑫车贷是正规的吗?

零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如今零首付购车的平台也有很多,易鑫车贷平台就是其中一个,那么易鑫车贷0首付怎么样靠谱吗?据悉,易鑫金融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是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超过60亿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

易鑫车贷0首付靠谱吗?

易鑫车贷的“开走吧”平台是可以零首付的,而最近推出的大众poloz这款产品更是面对高校毕业生非常有吸引力,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95后具有较强的社交需求和前卫的信用消费观念而推出的,充分考虑了应届毕业生的经济能力。

易鑫车贷0首付

易鑫车贷有几十种车型都是可以零首付的,方案也是灵活多样的,就拿这款polo来说,特点就是:“零首付、低月供、高灵活性”,直击年轻人的购车痛点。毕业生只需要出示企业录用书、身份证和驾驶证,无需首付,就可以开走价值8.79万元的大众POLO,按照规定,在一年使用期内,消费者可以免费用车三个月,此后每月仅需支付1288元的月供,通过这些材料在“易鑫车贷”APP上面提交材料完成审核就可以完成整个流程。

易鑫车贷怎么样?

易鑫集团是由腾讯、京东、百度、易车四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约100亿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除了提供优质低价的自营金融产品外,同时汇聚了各大汽车金融机构的融资方案,为您提供全程1对1免费服务。

易鑫车贷,是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超过60亿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主要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易鑫金融总资产规模近200亿元,线上申请资金额日均逾20亿,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