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无抵押信用贷款 无抵押信用贷款额度多高?

相信许多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而这时候没钱了该怎么办呢?其实,完全可以用自己的信用来获得一笔贷款,解决目前的难题。那么,什么是无抵押信用贷款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

无抵押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是针对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而言的,因为一般情况下银行发放贷款,都要申请人提供银行认可的不动产作为抵押物,要求申请人对其持有完全所有权。

由于做无抵押信用贷款的话,一般情况下银行的风险很大,所以很少有银行用简单的程序来做。即便有,也是要求本身在此银行有存款,而且发放额度很低。

而信用无抵押贷款所需的进入资质较少,不需提供繁杂的证明材料,无抵押信用贷款1-3天就可以获得最低三万元的贷款额。

怎样申请额度会更高?

1、用好的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银行在审核个人资质时,更倾向于有稳定收入的群体,因此能提供半年以上银行的工资卡流水账单,对额度审核有很大帮助。

2、亮出资产证明。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不需要资产抵押,但是在申请时亮出自己的资产,表明自己的还款能力,银行会更愿意给你高的额度。

3、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的信用记录在贷款审核中是一大重要因素,你的贷款记录和信用卡等情况,都会影响到你的贷款审批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