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e生保怎么样 平安e生保有地区限制吗?

平安e生保是一款医疗保险,是健康保险中最主要的一个部分。那么平安e生保怎么样靠不靠谱呢?据悉,平安e生保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医疗保险,购买轻松,且年缴保费低,没有压力,却最高可以享受600万的保障。

平安e生保好不好?

平安e生保有什么优势?平安e生保住院医疗保险,390元一年可保100万。该款保险产品有两版,基础版和升级版,其中基础版的保额为50万。不管有没有社保,都可投保平安e生保。

平安e生保

平安e生保有着超高性价比,百万保障,203元/年起。不限疾病种类,住院、特殊门诊、门诊手术均覆盖。不限社保目录,自费药/进口药全报销。呵护一生,续保可至99岁。

住院保障:覆盖住院所有费用,包括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检验费、手术费、救护车使用费等。住院前后7天门急诊。特殊门诊:癌症电疗、放化疗、肾透析。门急诊手术

平安e生保有没有地区限制?

平安e生保是一款百万医疗险,由平安健康承保。有消息称,该款产品只能在平安健康设有分支机构的地区投保,其他地方没办法买。这是真的吗?

平安e生保,0-60岁可投,最高可续保至99岁。有a、b、c三个计划,保额依次递增,最高可保100万元。报销范围包括:住院费用、住院前后7天门急诊费用和门急诊手术、特殊门诊费用。如果是有社保人士,在扣除免赔额和社保报销费用外,100%报销。没有社保,则报销70%。

该款产品保障额度高,报销项目突破社保,保费便宜,性价比高,最低203元起/年。

小编了解到,本产品由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目前该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天津、辽宁有分支机构。本产品的销售区域为在设有分支机构区域的客户投保。

那么,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天津、辽宁以外的地区不能投保?湖南不能买平安e生保?并非如此。平安健康客服表示,没有分支机构的地区,不影响投保,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效率。

承保公司只有上述区域有分支机构,但投保是不设限制的,全国可投,由就近的分支机构承保,提供电子保单,后续的理赔服务也是由就近的分支机构提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