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商业房贷利率是多少 商业房贷额度怎么算?

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那么,2018商业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商业房贷最新利率是多少?

2018商业房贷利率是多少呢?按照央行发布的最新商业贷款利率表如下: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利率:5.1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利率:5.10%;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利率:5.5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利率:5.50%;五年以上贷款利率:5.65%。

商业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附公积金贷款利率: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利率为2.75%;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率为2.75%;一至三年(含3年)利率为2.75%;三至五年(含5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商业房贷额度是多少?

可贷额度=家庭月收入减去生活费用等开支后的还款能力/相应贷款年限的每万元月还款额。例如:月收入1万元,月生活开支3000,贷款20年,按基准利率4.90%。贷款1万元的月还款额为53.07,可贷款额度=(10000-3000)/53.07=131.9万元。

具体以银行最终的审批为准。按现在银行的规定,单笔贷款无最高限额,但银行根据借款人每月还款能力进行测算确定最高贷款额度,并且不超过总房价的70%,非限购城市有银行要求不超过8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