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孙中山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孙中山银元值得收藏吗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是第一枚将大总统头像替换皇家龙图的国币,这意味着宣告清王朝统治的结束,中国从此进入共和制的新纪年。那么,孙中山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孙中山银元收藏价值: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第一枚将大总统头像替换皇家龙图的国币,这意味着宣告清王朝统治的结束,中国从此进入共和制的新纪年。在集藏领域,向来对重大历史事件高度敏感的金银币收藏市场,会赋予藏品独特的价值,它的行情也会顺势火爆。

孙中山银元图片及价格

普遍收藏者要放远眼光择机进场,市场表现一直波澜不惊的银元忽然扶摇直上以“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上六花星版壹圆银币”为代表的老银元价格在5年间升了6倍。更有专家称拥有老银元的市民应该细心保存积极收藏今年将是老银元升值的狂飙期。

孙中山银元值多少钱?

孙中山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孙小头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飞涨,突破前期新高250万。另外,据拍卖协会统计数据,2015年,孙小头开国纪念币的拍卖平均价格在80-150万左右,民间市场交易平均价格在10-20万,特殊版本平均价格在220-250万。

孙中山头像的中华民国开国念币银元价格表: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8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6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价格:5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价格:2500000元。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壹圆英文错版价格:30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价格:30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价格:25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20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贰角背双旗价格:100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