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信用贷款办理条件有哪些

信用贷款,与抵押贷款相对,也就是无抵押贷款,不需要抵押物,只需要你的信用资质良好即可。那么,信用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贷款最新利率是多少?

信用贷款就是指根据你的征信情况,以及是否有不良记录,是否有逾期等等各方面的因素来判定你是否具有贷款资格。信用贷款的利率是在国家规定的基准利率上浮动,各个银行的规定都不一样,不过这点大家尽可以放心,因为信用贷款一般利率是不会太高的。

最新信用贷款利率

信用贷款的利率其实是根据中央银行规定的利率来浮动的,据央行最新公布的基准利率来看,在未来的一年里,一年以内(含一年)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一至五年(含五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

信用贷款办理条件:

1、银行的信用贷款:需要查询必不可少的央行个人信用记录,征信良好是前提,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等不良记录会影响审批。以及工作稳定,也属于个人的资质的考核。另外还有财力证明,如果名下有房产可以将房屋的房产证作为资质证明材料,以及大额存款等都是有利的证明,并非一定需要的条件。

2、互联网的信用贷款:本质上也是小额贷款,但是相对于其他的小额贷款来说,办理条件会基于自身平台的数据,给你一定的信用额度,也是无抵押信用贷款,并且办理流程简单,但是这些产品都需要系统给你开放申请资格,没有主动申请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