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进行商铺抵押贷款有哪些要求 放款额度是多少

个人进行商铺抵押贷款有哪些要求?首先,要说是,通过抵押商铺获得的贷款,只能用于生产经营、投资或消费等正规渠道,不能用于其他用途,否则银行是不会给您贷款的,这一点请千万注意!

怎么办理商铺抵押贷款

其次,银行给您的放款额度一般不会太高。通常最高不会超过商铺抵押物评估价的50%,如果商铺值50万,最多也就能拿到25万。

除此之外,商铺抵押贷款的时限不能太长,最高年限也不会超过10年。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还款时间!如果超期未还,后果很严重,财铺两空,到时候找谁说理去?

另外,光有商铺还不行,银行还会考察您的信用是不是良好,有没有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有没有到期还款能力等等。如果您都满足,银行自然会开绿灯。所以,如果确信自己的收入和还款能力足够,那么进行商铺抵押贷款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各银行的商铺抵押贷款利率都不一样,一般最低利率与最高利率之间有着50%的上下浮动空间。虽然相差不是很大,但还是建议要货比三家,仔细比对各个银行额利率,选择最适合您的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