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 支付宝心愿储蓄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联合余额宝推出“心愿储蓄”计划,打开余额宝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功能。那么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你知道吗?这个功能有什么作用呢?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一个很梦想的功能,它会每定期的转出部分的钱存起来,为你许下的梦想积下基石。

什么是支付宝心愿储蓄?

支付宝心愿储蓄的实质就是零存整取。用户建立心愿目标,心愿储蓄将分期即转入余额宝来赚取收益。心愿储蓄到期之后,用户可以连本带息的取出来使用。利息按照余额宝的收益来算。

支付宝心愿储蓄在哪里看?

1、用户登陆支付宝手机app,进入余额宝。

支付宝心愿储蓄

2、余额宝首页下拉选择心愿储蓄就能够看到心愿储蓄计划。

支付宝心愿储蓄细化了用户的存钱目标,能够有计划地储蓄钱,尤其是对于花钱没有计划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值得投资的产品。

支付宝心愿储蓄算利息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

余额宝近期七日年化收益是3.3040%,支付宝心愿储蓄的利息也就是3.3040%,但是这个利息率可能随时会发生变化哦。

近期来说,余额宝的收益还是不错的,而且已经破三了,就在不久之前余额宝的收益其实还在百分之二点几左右,近期的涨幅可以说相当喜人。所以目前把钱放入余额宝还是不错的,收益算这段时间来说最高的了。

心愿储蓄是支付宝推出的新的理财计划,其实心愿储蓄就是余额宝,通过支付宝APP-余额宝就可以找到。

总的来说支付宝心愿储蓄是有利息的哦,其利息就相当于余额宝的利息。就是一种定期将钱转入余额宝的工具,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