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什么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买?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什么?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这个疑问,因为在网上不容易找到相关的信息。据悉,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款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养老保障产品,成立于2017年4月26日。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要怎么买?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比较官方的说法是: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只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依据《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管理办法》专门设计和报备的面向个人发行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有封闭期限、可选择续期,但不包括保险保障的产品。

当然,该产品不包含任何保险保障功能,为非保本、不可变现产品。不支持提前赎回,在极端市场情况下仍存在资金损失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投资管理人是天弘基金和建信养老金,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类似于比较常见的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不过由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投资范围更广,所以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收益可能会更高一些。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样购买?

关于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买?只要习惯用支付宝浏览蚂蚁财富平台上的产品的人应该都知道。在支付宝——蚂蚁财富——精选,进去看到的那个“稀缺定期,限时抢”点说的就是建信养老飞月宝,点击进去就能看到了,然后看看相关的介绍,觉得适合就可以直接点击买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