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子按揭怎么计算月供 按揭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我们贷款买房也是需要量身定制的,千万不能匆忙决定,买房前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购买能力和还贷能力。这样,我们以后的生活也就会变得更加的舒畅的。那么,房子按揭怎么计算月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看看吧。

贷款买房月供怎么计算?

科学选择贷款的额度、贷款方式、首付比例及其还款方式还可以帮助购房者花少的钱办正确的事。购房者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可以降低成本,让资金发挥它的更大的作用。为此,每个购房者都需要根据自己的不同经济情况来精打细算,合理安排。

房子按揭月供多少合适

1、需要房屋总价不可以超过实际偿还能力。贷款买房虽然要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但透支金额必须控制在有效偿付能力之内。普通购房者的购房总价应该不要超过家庭年收入的6倍,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收入的60%。对于性的购房者,要充分考虑资金成本,因为银行的贷款利率不是一成不变的。

2、需要首付款并不是越少越好。购房者首付款不得低于总房价的20%,申请贷款的额度越大,首付款的额度就越小。选择小的首付款,就可以将其他资金用于别的。所以如果购房者有多余存款又有其他较好的途径就可以选择少的首付,因为其他的可能会大于贷款利息。如果没有较好的途径,在有多余存款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多付一些首付款,因为贷款利息比存款利息高得多。

3、需要还款期限要适当。借款期越少,每个月的还款额就越少。要根据自己的未来收支情况和自己的人生阶段来选择还款的期限。同样的贷款金额,选择十年的还款期每月要比选择二十年多,但是需要还款的总额比二十年期的要少。根据的分析,购房贷款一般在15至20年为宜。

按揭买房注意事项:

1、办按揭要选择好贷款银行。按揭银行的服务品种越多越细,借款人将获得灵活多样的个人金融服务,以及丰富的服务与产品组合,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贷款银行。

2、向银行提供资料要真实。申请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提供经济收入证明,对于个人来说,应提供真实的个人职业、职务和近期经济收入情况证明,会让否则银行降低对你的信任,从而影响贷款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