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申请办理信用卡 有哪些方法可以办理信用卡?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信用卡,信用卡在消费时提供了很多便利,同时又可以享受信用卡的积分,当然偶尔还能在急需用钱时使用其透支功能。下面就讲一讲如何办信用卡。

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1、带上必要证件去银行柜台办理

身份证是一定要带的,当然其他的证件如社保卡,收入证明,房产证等这些证件能带上就带上。毕竟办理信用卡不像办理储蓄卡那样简单。

只要你说明来意,银行工作人员马上会让你填写申请信用卡,认真填写后,工作人员会要求你拿出相关证件,他们会复印相关证件,作为审核给你发信用卡的依据,记住了,如果你不知道信用额度填写多少,可以询问工作人员,他们会给你详细回答的。

2、等待银行电话或者快递

一般在半个月内银行会给你答复,如果申请不成功的话,有的银行官方会给你发信息告诉你结果。

当然,也有银行工作人员给你打电话,告诉你信用好是否申办成功,如果申请成功,他们会告诉你去领取信用卡,不过银行一般都是使用快递寄给你。

也有的银行,一两个星期都没有消息,直到你收到快递时,才发现自己的信用卡申请成功了。记住了,一般快递信用卡时,快递员都会核实你的身份证的。

3、网上申请办理信用卡

目前,很多银行都开通了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登录银行官网,找到信用卡主页,你就会看到申请信用卡了。注意了个人信息一定要真实,毕竟信用卡又不是你一申请就会批准的。

一般银行会会很快联系你,他们一般会提供两种方式,请你带上相关证件去他们的营业网点,或者他们亲自来人核对你的信息,如果这个过程顺利的话,你的信用卡就申请成功了。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网上申请办理信用卡,一定要认准银行的官方网站。确保上网环境安全。信用卡申请成功后,请理性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