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准备什么资料?4份资料即可

从来没办过信用卡的朋友,不知道在申请信用卡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都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吧。

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1、身份证明

身份证明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证明材料。现在办理信用卡大多是业务员上门用IPAD扫描身份证办理,不拍照,也不留存。不过还是有不少地方是需要提交身份证申办的。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信息泄露,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时要注明:“本复印件仅供某某银行办理某某信用卡使用,不做他用。笔迹为蓝(红)色,再次复印无效。”

2、信用卡申请表

信用卡申请表是一定要填的。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的时候也有一定的技巧,比如收入要尽量写高一些,除了自己的工资收入之外,还有把年终奖、投资收入以及其他收入都算进来。已婚比未婚更有信服力,本地户口以及拥有自有房产更好。

信用卡申请表一定要如实填写,不要过分夸张,甚至提供虚假信息,一旦提供虚假信息被银行核验出来,则申卡直接被拒。

3、工作证明

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注意:尽量用公司抬头纸打印,特别是所在单位规模比较小的时候;公司公章必不可少;月薪可适当多报点,但切记不要高太多。

4、财力证明

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注意:最有效的财力证明材料是申卡银行的理财产品和房产证。有车的卡友可以办张车主卡。下卡成功率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