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降低街边办信用卡的风险?三招教你识破真假

以前网络不发达的时候,办理信用卡一般都是通过业务员推销、超市人流量多的地方摆摊搭台,这种方式发卡审核相对也比较松一点,现在还是经常会遇到这种办卡方式,在确定好摆摊人员的真实性后,一般是不会存在被盗刷的风险的。

申请信用卡技巧

三招教你识破街边办信用卡真假

1、确认业务员身份

首先要确认活动的真实性,尤其是在路边随便摆放的展台。填表前要求业务员出示银行的工作证和名片,确认其是不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若对对方身份真实性存疑,可将其工号提供给银行客服查询。

2、了解卡片信息

申请前要询问清楚他们办理的是何种卡片,卡片类型、卡片级别、卡片额度、卡片年费规则这些基本的信用卡规则必须弄清楚,然后是取现、分期、转账、还款等用卡时的要点。

一般银行方面都会有详细的宣传手册,卡片信息都会记载在上面,遇到不清楚或理解有偏差的再问业务员即可。

3、注意填表细节

若是对方提供“贷记卡申请表”的纸质表单,可自行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地址、工作单位等均要真实可查,服务条款按个人所需勾选。

若是对方没有纸质的“贷记卡申请表”,而是业务员使用平板电脑填写提交资料,那么申请人一定要注意对方填写的信息,主要是在其他服务条款的选择上。有的业务员在没有告知申请人的情况下,擅自为申请人选择开通“短信通知”“附属卡片”等一些其他业务,其中有些业务是付费业务。

一般来说业务员在选填业务时是会询问申请人是否开通的,但申请人自己也要留个心眼,确认其提交的业务是不是自己选择的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