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很多人都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不想要来回跑银行了。小编愉快地告诉大家,支付宝也可以申请信用卡啦!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信用卡技巧

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收入证明,也不需要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只需要你的芝麻分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步骤

1、首先打开登录到支付宝,看到右下角显示【我的】,点击进去。

2、在【我的】页面里,看到【银行卡】选项,点击进去。

3、这时的页面拉到最下处,会看到【申请信用卡】项,继续点击进去。

4、支付宝现在暂时支持浦发银行申请,点【立即申请】,输入支付宝密码才能继续跳转。

5、跳转到银行在线申请页面,根据页面内容填写完成。

6、申请成功银行会发短信通知客户,寄取到卡后本人要到当地银行激活卡号,才能正常使用。

7、申请是否容易通过,跟支付宝的芝麻信用有关,信用越高越容易通过。

小编提醒,尽量提高芝麻信用度,才有利申请通过,而且申请信息一定要真实有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