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小璐的生意经 李小璐是靠什么赚钱的?

在2017年的最后一晚,“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的消息被爆出,让一直以来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模范家庭”的形象轰然倒塌。随后,网友们也深扒李小璐的生意经,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原来李小璐那么会赚钱。

李小璐代言费多少

李小璐童星出道,未成年便凭借《天浴》成名的金马影后,小小年纪就风光无两。但结婚生子后,就频繁在网上晒自拍,此后便被网友质疑整容,怒骂“越活越网红”。直到近日被拍到李小璐出轨PG one,更是引来许多网友大骂。

正因为“出轨事件”,才让人发现李小璐竟然那么能赚钱。自称“网红鼻祖”的李小璐,成了新生代网友眼中的“著名妈妈”,也是淘宝店的老板娘、设计师,以及涉足投资圈的女艺人。

李小璐生意经大揭秘

这些年大家都说李小璐身上有网红味,除了整容整成一张网红脸以外,还有她开淘宝店。在2016年,李小璐合伙的上海一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注册,WANNABEBE这个品牌进了明星服装淘宝店的品牌阵营。在微博上,坐拥千万粉丝的联合创始人李小璐也不惜为自己打call,转发自己参与设计的WANNABEBE新款服装。

2017年10月1日,李小璐的另一个服装品牌“JACQUELINELUU”开业,她的title是“老板娘李小璐”、“设计师李小璐”。李小璐在微博上感叹,“不早不晚,我做了一件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此外,李小璐名下的公司有8家。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是李小璐工作室的全称。从2015年至今,李小璐以工作室的名义先后投资一家企业的种子轮和天使轮,这家公司叫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攻婴儿影像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万核网络科技的股东中,也出现了贾乃亮工作室的名字。此外,李小璐所投资的企业中最有名气的便是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李小璐的持股比例和黄晓明一样,都是0.07%。

不过李小璐的生意版图远不及此。2015年,李小璐工作室发了一条图文消息,李小璐、贾乃亮现身《传奇世界》的发布会,宣布与经典IP合作并担任出品人,设计电视剧、网剧、电影等一些列改编计划,正式升级当老板。2017年3月,李小璐入股法国梦泉mooncherry,成为这家轻奢品牌的首席明星总裁。

李小璐虽然频繁被质疑整容,但代言费依然很高!在拥有4000余万粉丝的新浪微博上,李小璐亲自打广告的产品包括“Let’s diet”秋裤、“亲润”护肤品等。一份与深圳市瑞大福珠宝的合同纠纷判决书显示,2012年4月22日,李小璐工作室与瑞大福珠宝签署一年合约,为“瑞大福”品牌“珠宝”产品担任形象代言人,代言费是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