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手机售价是多少?

小米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正式旗舰,并以小米+数字来命名,就像2017年发布的小米6。所以小米7作为小米在2018年的最强旗舰。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小米7手机售价是多少呢?

小米7手机何时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7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新机售价为2699元和2999元起,小米7将会采用类似于MIX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应该会是目前比较常见的18:9的全面屏方案。

小米7上市时间

而因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指纹识别也被放置到了机身背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6GB内存和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f/1.7大光圈。另外,目前已经确定小米7将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以为如果不出意外,小米7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

小米7上市价格是多少

另外,据悉小米7此次会在后置摄像头也会有所提升,配备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方案。小米7毫无悬念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预装MIUI9系统,标配6GB起步,同时支持NFC以及三防功能。据爆料称小米还将推出8GB的尊享版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