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汽车贷款怎么办理 车贷基本条件有哪些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汽车作为消费品也可以通过贷款来购买,但是各个金融机构的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在此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民生银行个人汽车贷款怎么办理的。

民生银行个人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民生银行汽车贷款业务具有浓厚的产品特色,而其产品特色主要有四个,它们分别是:贷款期限长,额度高;贷款方式灵活,可通过与银行合作的经销商或民生银行网点申请;贷款手续少,审批快,放款及时;正常还款一年以上,提前还款不收任何费用等。

贷款买车要哪些手续

民生银行要求借款人的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

2、有稳定职业和收入;

3、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4、所购车型以个人、家庭自用车型为主。

民生银行个人汽车贷款申办流程

1、可以通过民生行合作经销商或民生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2、贷款流程。有担保流程: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贷款审查、审批→贷款签约→贷款发放→车辆抵押;无担保流程: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贷款审查、审批→贷款签约→车辆抵押→贷款发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