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如e康悦医疗保险怎么买 如E康悦有哪些优势?

如E康悦系列分为ABC三款,三款的共同点就是约定给付比例100%,年度免赔额1万元,等待期30天,关于约定给付比例有一点值得注意,若以有社保身份投保,未用社保,给付比例为60%,所以投保时应注意选择是否有社保。

医疗保险断交有什么影响

三款产品之间保费不同,保额不同,都是消费型的险种,保险期间一年,保证续保至80岁,所以可以不用担心到了一定的年纪无法投保;其次首次投保等待期30天,续保无等待期,但是这里说的续保应该是连续投保,如果保险期满后没有即使续保,出现保障空白期,仍然有30天的观察期。

如E康悦有哪些优势?

一、观察期30天后,不论大病小病,住院即赔,无病种限制,且无需体检。

二、药品无限制,国产进口皆可。

三、全国通赔,二级及以上社保定点医院,没有任何地域限制。

四、只要持续交费,就可以承诺续保至80岁。

五、每年高达100万元一般医疗赔偿金,恶性肿瘤100万,终身无上限。

六、恶性肿瘤住院津贴200元/天,年限额5万元,长达250天。

七、住院手术费、膳食费、床位费、恶性肿瘤诊疗费、自费药、进口药、特殊门诊、住院前后门急诊及门诊手术,九大费用均报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