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装修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办理装修贷款要什么材料?

家装贷款也称作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那么,装修贷款最高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装修贷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装修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由于装修贷款的途径不同,能贷到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如下:如果你向银行申请装修消费贷款,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都规定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中国银行则规定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80%。

装修贷款最高额度

如果采取质押方式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质押权利凭证价值的90%;如果找人担保,则根据借款人或担保人的信用等级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60万元。如果当地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你可能申请到单笔最高5万元的款项,同时贷款额度不能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80%。

如果你有条件可以向银行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用于装修,一般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如果你持有信用卡,属于公务员、教师、银行员工、公司高管等其中一类人员,也可向银行申请信用卡分期装修贷款,一般额度上限为10—20万元,个别产品分期额度可达50万元。

办理装修贷款所需材料:

据了解,目前很多银行都有推出用于装修的消费贷款。不过,由于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办理装修贷款所需材料如下:1、借贷人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居住证明,若已婚,还需提供结婚证明。

2、借贷人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房屋装修的有关合同,装修公司的营业执照;如果借贷人是通过房产抵押贷款来申请装修资金的话,还需提供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明等;贷款用途证明;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