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俊凯恋爱险是什么 王俊凯恋爱险有什么用

最近,保监会发布一则关于防范互联网伪保险产品的风险提示内容显示,媒体报道有互联网平台销售公众人物“恋爱险”,以在一定期限内公众人物是否保持恋爱关系为赔付条件。其中便有王俊凯恋爱险,吸引许多粉丝购买。

王俊凯写真

就过去鹿晗在微博公布与女星关晓彤的恋情一事,许多粉丝接受不了。于是在某大型电商平台上,有约20家店铺正在销售名为“鹿晗关晓彤恋爱险、分手符”的商品,均价在10元左右,月销量最高的过百。“不限购,鹿晗和关晓彤一年内分手保险,心诚则灵”。

当然,除了这两个明星,还有一位小鲜肉,那就是王俊凯了。1月16日,记者注意到,“王俊凯恋爱险”这款产品每单10元,商家承诺王俊凯1年内恋爱可三倍赔付。

看完这些,小编真的觉得醉了。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用?买来就是希望自己的爱豆不那么早谈恋爱,或者交了对象不是你喜欢的,就希望他们早点分手?这种行为未免太疯狂了!其实,这种恋爱险,根本就是买来自我安慰。

对此,保监会提示,保险消费者要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布的虚假保险产品、项目;购买保险时,认真核实是否由保险机构提供保险服务,仔细阅读保险合同、了解保险保障内容,注意识别真假保险,选择合法保险产品。如果遭遇以保险为名实施的赌博、诈骗,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