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暴跌 2018比特币还值得投资吗

在很多人看来,数字货币就是一个奇迹,突然的一路暴涨,一夜都能诞生许多土豪。然而,近日却有消息指出数字货币暴跌严重,这令许多投资者有点担忧。那么问题来了,2018比特币还值得投资吗?

数字货币为什么那么火

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10000美元关口,日内重挫近30%。据卢森堡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比特币最近24小时跌幅扩大至25%,最低触及10200美元。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将计划打击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场外集中交易。受此影响,虚拟币市场全线暴跌,比特币、以太坊等价格大幅下挫,比特币一度跌破10000美元关口,包括狗狗币、新经币、瑞波币在内的多只数字货币腰斩。

INVESTING数据显示,截至最近一次更新,市值前十大数字货币之中,24小时内跌幅相对最小的比特币跌超27%,跌幅最大的瑞波币(XRP)和新经币(NEM)均跌超50%。

比特币还能不能投资?

从诞生之初到现在,比特币价格经历了多次过山车般的上下震荡阶段,在2017年又出现了疯狂上涨,然而在2018年的第一天起,比特币价格就下跌了,到现在还在下跌。

这让许多投资者们担心,不知道还能不能投资比特币?实际上,任何一张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小编只能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跟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