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腾讯信用分对江苏开放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继广州、深圳之后,腾讯信用分对江苏开放了,和芝麻信用类似,用户通过腾讯信用分可以享受包括赊账额度、腾讯专享、借钱额度、信用免押、信用特权、限时优惠等服务。那么,你们知道自己的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吗?

腾讯信用分

2017年12月18日,腾讯在深圳和广州两地推出“信用分”,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个维度,配合腾讯大数据等技术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得出“信用分”。

据了解,腾讯信用分最高为850分,在深圳住房租赁平台上,用户的腾讯信用分达到650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租房,并提供违约保障,通过信用体系保证双方履约。

要想提高信用分,用户需要及时还信用卡、按时还款、按时缴纳水电燃气费等,多多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从而提升信用分。并且,开通信用分需要实名认证,确保是本人授权并使用信用服务,从而保护个人账户安全。

腾讯信用分查询方法:

1、用自己的微信关注公众号“腾讯信用”;

2、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找到“查信用分”;

3、点击“查信用分”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腾讯信用分了(目前只有广州、深圳、江苏三地可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