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人民币等于多少韩元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韩元?

自从萨德事件后,赴韩国游玩的中国游客是少了一大波,但是还有个别的游客选择去韩国游玩,大家都知道在我们出入境都是要兑换钞票。那么,100人民币等于多少韩元呢?我们就来看看吧。

人民币对韩元汇率

100人民币等于多少韩元呢?目前,100元人民币相当韩币是16625.93韩元,随国际汇率价而不断变动。在韩国国内可使用现金(韩元或美元)、旅行者支票以及信用卡。汇率不断变动,因此最好在银行、兑换服务中心或其他获得许可的兑换处将外币兑换成现金。

人民币对韩元汇率是多少

中国银2018-01-18外汇牌价显示,人民币对韩元汇率为:16625.93。根据中行折算价100韩元大约是人民币0.6015元人民币左右,一亿韩元是60147.0113人民币。外汇行情实时更新,换汇的时候注意汇价变化。

什么银行可以兑换韩币?

人民币换韩元可以到各外汇银行兑换,中国银行/工商根据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均是外汇经营银行,汇率是每天变化(根据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之中,与股票一样),同一银行在各地的汇率都是一样的,不同的银行汇率稍有差别,兑换不需要手续费,因为手续费已包含在银行卖买外汇的差价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