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销量怎么样

近几年来,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一直都很好,然而却在上市iPhone8和iPhoneX后,销量十分惨淡,以往彻夜排队的苹果线下直营店,都显得分外冷清!近日,有消息称iPhoneX或停产,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iPhoneX现在什么价格

近日,科技博主@机友君爆料,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X在2018年一季度需求大幅度下滑,iPhoneX的增长速度疲软,销量难以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而苹果公司也下调了iPhoneX的订单量,iPhoneX将于今年6月中停产,苹果公司或会推出价格更低的iPhoneX,从而取代目前的iPhoneX,进一步刺激iPhone的销量,并且售价远低于目前的iPhoneX。”

这样看来,iPhoneX可能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全面屏的设计虽然惊艳,但是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说苹果今年真的推出LCD屏幕版本的廉价iPhone,不知道消费者们会不会买账呢?

iphoneX为什么销量惨淡?

作为苹果今年的旗舰系列,iphonex系列相比前代并没有太大变化,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和机身材质变为玻璃之外,其他方面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外观更是四年一个样子,对于国行消费者确实没有太大吸引力,另一方面在被消费者诟病的续航、快充、双卡双待方面并没有改善,依旧是不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虽然iphonex系列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但这些配件都需要消费者单独购买;此外,iphoneX系列的机身换壳费用达到了2888元,玻璃机身本身易碎,碎一次就是半个手机价钱。

还有,这两年国产手机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十足的进步,如:华为,vivo,小米,oppo等等在用户体验方面也逐渐接近于苹果,用户习惯方面也更符合国人习惯,而且在性价比方面要完胜苹果,可以说国行不缺好手机,国产手机对于苹果造成了很大冲击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