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汽车保险一般买哪几种?

我们都知道,买了车之后就得买保险,不然就不能上路行驶,而汽车保险是指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俗称车险。那么,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保险费用一般多少?

如果是新车的话,那么第一年的交强险的保费是950元,但是第二年的费用与第一年出险情况挂钩,第一年未出险的,下浮10%;两年未出险,下浮20%;三年未出险,下浮30%。反过来,第一年发生二次及以上有责任交通事故的,则上浮15%;发生有责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而商业险的话,全险第一年约在5000-7000左右,不过这些数字仅供参考,具体的还需根据实际情况以及保险公司的折扣来确定。并且不同的车辆品牌的不同车辆的保费也会有所不同,并且值得广大车主注意的是,上保险时应该“货比三家”,保险公司的不同,费用也会随之变化,有些保险公司可提供8折甚至更低优惠。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合适?

1、交强险,这个是国家强制要求要买的,如果没买被交警查到,那就要买双份,买了交强险之后,要把标志贴在挡风玻璃,否则会被扣1分,罚款200元。另外还有不计免赔险,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会进行全额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这里面有额度可以选择,一般选50万和100万的居多,看自己汽车的使用环境。另外还有车辆损失险,这里是说一些自然灾害对于汽车的损坏,可以获得补偿,这个险种不买也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