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发财猪理财怎么样 发财猪网贷获千万级A轮融资

发财猪理财是一款手机APP客户端理财投资平台。那么发财猪理财怎么样可靠吗?据悉,发财猪理财为投资用户提供期限灵活、操作便捷、收益稳健的短期理财服务。发财猪理财平台充值提现完全免费,产品7天100元起投。

发财猪理财靠谱吗?

发财猪是深圳发财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综合性理财app。发财猪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行业政策号召,严格律己,规范发展。发财猪视风控安全为首要根基,聘请资深风控团队层层把关,严选优质债权。

发财猪理财

发财猪平台的借款方本身一般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小企业法人或者信用良好的个人,平台除多路径、严格的信用审核,还会审核借款人是否提供抵押或质押的保障,从而选取优质高息低风险债权资源,从源头上大幅削弱逾期风险。

发财猪理财平台,是一家正规注册、长期稳定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立足国资,并完全通过国家监管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支付进行交易,全程不触碰资金,不干预资金流向。

“不在河边走,方能不湿鞋”。发财猪平台在资金流动上主动寻求风控创新,对用户负责,让大众放心。

发财猪理财设置“防逾期三道关卡”,严防逾期、坏账风险,让平台用户放心得收益。

第一道:风控团队与知名律所并举,理财用户无需自主催讨。平台拥有专业风控团队,多项合法催收手段,并可将借款人逾期信用记录共享到银行征信系统,借此给逾期借款人足够的信用威慑。同时,更有多重法律手段进行追讨,律所全程跟进,包括拍卖抵押/质押财产、法院强制执行等流程,均由知名律所全权负责处理,保障款项的追收。

第二道:原始债权人垫付。借款人第一时间无法还清的部分,根据债权转让的协议规定将由原始债权人垫付资金,保障理财用户及时收回本息。

第三道:平台风险准备金。发财猪平台在现有多重防范措施的前提下,更另行筹备风险准备金银行专款专项账户。该风险准备金由平台运营利润生成,储备充足的资金以全面覆盖逾期风险,将保障力度提升到趋近于完善的程度。

发财猪网贷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火热的互联网金融领域,资本的故事仍在上演。2018年伊始,互联网金融行业融资热潮再次趋热。据可靠消息,1月11日,【发财猪网贷】已经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方为上海宏能实业公司。在分析人士看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趋势明朗成为此次P2P平台融资新的吸引力。

针对本轮融资,发财猪负责人表示,“融资完成后,发财猪将由上海旌睿拍卖及上海紫荇两家法人企业共同持股,不仅大大提升平台实力和品牌效应,也更有利于平台自身的合规整改。”其次,“新股东”拥有广泛的金融资源,可以为发财猪带来更多品质较高、收益稳定的资产项目。此外,挂钩国资企业后,发财猪的产品风控势必更加严格,执行标准与国有资产安全考核标准对齐,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保障。预计发财猪网贷产品结构提升后,将掀起新一轮的追捧热潮,平台规模有望再上新台阶。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平台备案登记期,意味着行业的监管合规进一步升级,对于发财猪网贷而言,即将迎来一个迅猛的发展阶段。这次融资足以看出资本市场对发财猪网贷发展前景的信心,这也有助于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让投资者更加看好公司发展的广阔前景。A轮融资不仅提振了投资者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心,在深圳发财猪的整体构架之下,一个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正逐步发展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