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 环球黑卡办理费用是多少

最近在外卖APP、汽车之家、微博等等好多地方都看到了环球黑卡的广告链接,号称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拥有10万额度,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那么,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呢?办理的费用又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如何申请环球黑卡?

1、环球黑卡官网办理:直接在百度搜索环球黑卡官网,进去以后点击在线办卡,选择号码支付后就可以等卡片寄送了。

环球黑卡

2、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办理:关注环球黑卡官方微信号“ultimavip”,在下方菜单栏点击“会员办理”—“马上办理”,在输入个人信息,寄送地址,完成支付后就可以了。

环球黑卡的办理费用:

环球黑卡是国内首家提出走亲民路线化的黑卡商,采用会籍管理的全新模式,打造特权服务的消费模式,整合全球资源全部汇集在一个小小的APP上面。环球黑卡自成立以来,便以199元的会员申请费用并延续至今。

环球黑卡还是挺不错的,拥有会籍式管理服务,只有成为会员的人才能够享受,无疑也是在保障了会员的权益,终身制的会员,无需缴纳年费,会员身份还能够能到不断的升值,持续享受超值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