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虎牙天珠价格是多少 虎牙天珠市场行情如何?

天珠又被称为“天眼珠”天珠主要产地是西藏、不丹等地,是一种稀有的宝石。天珠为眼石页岩,含有玉质以及玛瑙成分,为藏密七宝之一。那么,2018虎牙天珠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天然虎牙天珠市场行情:

天珠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天珠有着玉石和钻石不可比拟的几点因素。小编认为,玉和钻石这些物品之所以贵重,有三个原因:首先天珠和玉、钻石相比,天珠数量少了不止100倍,其次,天珠近几年在逐渐提高知名度,在公众中已经有一定的认可度,第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天珠的各种图腾也带来了美的感受。

虎牙天珠收藏价值

据小编了解,未来虎牙天珠至少还有100倍的升值空间。每一颗天珠都经过了上千年的传承及发展,传至今日并且保存完整极为难得,它的历史传承价值很高。“天珠还具有历史价值、传承价值、文化价值、美学价值、医用价值、佑护价值等。”

虎牙天珠值多少钱?

2018虎牙天珠价格是多少呢?目前虎牙天珠市场持续升温,百年以上的虎牙天珠市场价格一般在百万以上,一克一眼天珠价格也要五十万人民币左右。就像李连杰身上佩戴的九眼虎牙天珠价值2400万人民币,黄圣依佩戴的西藏虎牙天珠价值4000万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