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华福金满堂红每年交多少 新华福金满堂红有什么亮点

临近年底,保险公司纷纷推出开门红产品。继新华美利金生a后,新华保险再次发力,上线福金满堂红。那么新华福金满堂红每年交多少钱呢?2018开门红福金满堂红除了提供生存金外,还能提供医疗保障,弥补年金保险保障不足的缺点。

新华福金满堂红一年交多少钱?

新华福金满堂红

投保方案:30岁的李先生为自己3个月大的儿子投保新华2018福金满堂红保险计划,附加投保人豁免和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其中年金保险保额49115.91元,康健华贵A保额20万。首年需要交纳的保费为100972元,其中年金保险1万元,附加保费豁免370元,附加的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592元。

可获得的保障有:

1、关爱金:5岁,一次性领取49115.91元。

2、生存金:6岁直至终身,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额的20%,即9823.18元,活到老,领到老。

3、身故金:如果不幸身故,给付已交保费。

4、保费豁免:如果投保人身故或全残,可免交后续保费,保障利益不变。

5、万能账户增值:天利万能账户保底利率为2.5%,上不封顶。从最新历史收益数据来看,一般可达到5.2%。

6、医疗保障: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最高可报销20万元,同时害了提供床位费及膳食费补贴,500元/日。特殊门诊的话,最高可报销4万元/年。

新华福金满堂红有哪些亮点?

1、保险责任富足

这款新华福金满堂红保障计划,保险责任富足,覆盖了关爱金+生存金+保费豁免+医疗保障+天利万能账户增值+贷款,满足了人一生中养老、传承、疾病、资金周转不灵等各个阶段会发生的问题。

2、年年领可领一生

如果0周岁的孩子投保新华2018开门红福金满堂,选择10年交费,每年需要费用为100972元的话。5岁后即可领取49115.91元,相当于返还97%已交保费。且孩子从6周岁开始至终身每年可领取生存金9823.18元,年年领,领一生。

新华2018开门红福金满堂红弊端

既然是新华2018开门红福金满堂红优缺点分析,新华2018开门红福金满堂红弊端也是有的,虽然这款产品红利益丰富、保障全面,但是它主打的理财计划,但是它附加险的条件实在太多了,选择余地十分有限,不太适合自由选择组合的人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