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 华为员工理财方式引争议

华为员工一直有着令人羡慕的福利待遇,尤其是在员工住房问题上,尽管十年以来,中国房价一路上涨,但华为对员工福利房的补贴一直没有落下。近日,某华为员工在网上透露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在网上引来不少争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员工称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

近日,某华为员工结束自己在华为的13年工作经历后,在讲述了他在华为任职13年的经历,善于利用杠杆最大化买房,2012年花10万本金低买高卖赚了五百多万,并且成功抓住2014年房地产调控放松后的机遇,弯道超车入住深圳最高端的富人区——香蜜湖,一路总结下来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

华为员工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

一时之间多家媒体纷纷发表、转载,如微博、网易、新浪、腾讯等均有报道。仅在微博中,截止目前参与评论数已达到17432,可见该话题的热议程度。

理财方式引争议

当然,中国房子这十年是典型非理性暴涨,原因就是土地供应不足,无法市场化土地供应来调解房地产市场,导致很多地方供不应求,特别是1-2线城市,工资赶不上房价很正常,会投资的人得到了回报也是资本现象。总体上,很多没有上班的,专门搞房地产投资的人收入比上班的多比比皆是。

对于入职13年不如买房赚的多,最后这么华为员工称:不管是出于生计、理想、情怀等等任何原因,如果能逼自己在华为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地工作,那就可以继续留下来;如果不能做到竭尽全力,一直三心二意,那就赶紧换工作吧,不然真的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将来很大概率会后悔。不幸的是,楼主就属于后者,如果不是在其他投资上狗屎运好,那就是一个悲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