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存一万元一年多少钱?

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那么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收益高不高?招财宝与余额宝作为“兄弟品牌”,与支付宝一样,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支付宝招财宝

在央行降准降息,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的今天,人们的投资热情转向了理财产品,招财宝作为起点偏低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喜爱。那么,购买招财宝有风险吗?

招财宝账户是否安全,涉及到网络环境的安全问题。

由于招财宝属于网络资金帐户,各项操作都通过互联网进行,还是有帐户被盗等安全风险的。从投资者这一方来看,投资者操作招财宝时使用的设备是否安全,例如是否被植入病毒、盗号木马等都会影响到账户安全。从招财宝账户方面来看,招财宝系统是否安全,有没有被黑客攻击或是被病毒侵袭也会影响到账户的安全。

招财宝对接的理财产品,大部分将用于协议存款或基建项目,这些投资渠道相对于其他渠道算是风险较小的。招财宝平台上投资项目的本金大部分是有保障的,但是并不保障收益。作为一款理财产品,招财宝有一定的风险是可以接受的。小编在这里提醒投资者:理财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招财宝存一万元一年收益多少?

招财宝的产品根据收益以及投资期限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6个月内,收益为3.50%起;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12个月内,收益为4.83%起;中长期理财产品,即投资24个月内,收益为5.75%起。

所以,在招财宝中投资一万元存足一年的话,获得的收益也有所不同。如果投资的是短期产品的话,获得收益大概为350元;投资的是中期产品的话,可获得收益大概为483元;投资中长期产品的话,获得收益大概为575元。

投资一万元存足一年的话,收益相对较高,当需要流动资金时,招财宝上还可以申请提前变现,但是需要扣去一定的手续费用。

招财宝计算公式:

要看当天的利率是多少才能计算出,如:

当天的利率为6%

招财宝存一万块一年的收益=本金+本金*利率

=10000+10000*6%

=106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