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88亿人微信发红包 微信发红包上限是多少?

现如今大家没事玩微信的时候,常喜欢在群里发红包、抢红包玩。微信发红包也成为过年过节玩得最火热的活动,有数据称,今年春节6.88亿人微信发红包,说明现在微信发红包已经成为很普遍的红包活动了!

微信发红包

近年兴起的手机发红包、抢红包成为春节的一道风景,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快乐。大年初一的数据显示,除夕当天6.88亿人用微信发红包,上亿家庭参与了春晚与淘宝合作的看春晚开红包活动。

2月16日,大年初一,游客来到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红包墙前抢包红。

微信官方16日数据显示,15日除夕当日,共有6.88亿用户通过微信红包传递了新年祝福,人数比上一年的鸡年增长了15%。其中,“80后”用户已成为红包大军的中流砥柱,红包收发总量占总数的32%;“90后”“70后”“60后”“00后”用户分别以27%、22%、10%、6%的红包收发占比紧随其后。

山东一位女士获得“手速最佳”奖,以1848个微信红包的记录荣登红包接收榜榜首。另外一名来自浙江省的女士则一掷千金,在一天之内送出了1203个红包。

今年淘宝与央视春晚合作,在除夕夜春晚期间,淘宝与观众跨屏互动,发放超6亿元人民币红包和奖品。淘宝16日的数据显示,截至除夕夜23时,超过1亿户家庭参与互动,分布在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212个国家和地区。

依托淘宝大数据,山东、江苏、河南、广东、河北五省位居抢红包前五省份,许多年轻人帮爸妈开通了亲情账号一起参与开红包。

微信发红包有上限吗?

微信发红包限额由以下两种情况:

1、没绑定过银行卡

限额为:单笔单日单月1000元,如果超过限额的话则需添加银行卡后再操作。

2、已经绑定银行卡

在微信已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单个红包限额为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同一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各家银行的支付限额可能不同,如果银行卡单笔单日限额小宇50000元,发红包限额以该银行的限额为准,如果单笔单日限额大于50000元,发红包限额仍是5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