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价格翻倍 2018投资比特币好不好

震惊了!年初遭到“血洗”的比特币,如今又回到了近11000美元左右的位置,用“过山车”来形容比特币价格的走势再贴切不过了。近日,比特币价格再度翻倍,有人欢喜有人愁。那么,现在投资比特币到底好不好呢?

比特币最新消息

据最新数据,比特币的价格在昨日,也就是2月21日持续反弹,价格直逼12000美元大关,半个月以来的涨幅几乎翻倍。

前段时间,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德国代理财政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法国央行行长德加诺和德国中央银行行长延斯·魏德曼都呼吁取缔比特币及其它加密货币。他们在一封给G20成员国财政部长的信件中,指出这样的加密货币“可能会给投资者造成严重威胁”,甚至有可能影响金融系统的长期稳定。

此前有分析师预计,比特币的下跌形式还将继续下去,Centtrip首席市场分析师Miles Eakers坦言公司已经把比特币的下一个价格水平设定为5000美元一枚。

2018该不该投资比特币?

近年来要说价格飙涨的资产,除了北上深的房子,就是比特币了。在2018的第一个月比特币的价格是下跌的,然而谁也想不到,在春节这几天,比特币价格又反弹了。这让人摸不清比特币的走势,所以,对于投资一事,小编不敢下定论,只能说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各位需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