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委内瑞拉石油币怎么买 石油币多少钱一枚?

随着数字货币的诞生,近两年数字货币掀起了一股狂潮。近日,一种叫做石油币的加密货币诞生了,不少投资者想知道,石油币怎么买,在哪里购买石油币以及石油币多少钱一枚,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什么是石油币?

简单地说,就是以委内推拉以国内50亿桶石油为基础而发行的加密货币。一个石油币价格约等于1桶石油价格,总计有1亿枚。这就是说,数量是有限的,但其价格随着油价走势而上下波动。

石油币价格是多少

为什么委内瑞拉会推出石油币?这与其经济困境有关。现在,委内瑞拉通胀率居高不下,为世界罕见;国内债务堪忧,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为此,委内瑞拉的总统就想到了石油币这个招。石油币能不能拯救该国经济,还有待观察。

石油币怎么投资?

作为投资者,最关注的是石油币投资的事儿,石油币怎么买。具体的投资指南如下时间:2.20-3.31,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2.20-3.19。

预售期:3.20-3.31,公开发行期。4月开始,将在全球二级市场流通交易。石油币价格:一枚石油币发行价为60美元。

据了解,38.4%的石油币由政府特定销售。据透露,石油币吸引了来自其他国家的投资者。对石油币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仔细阅读一下委内瑞拉发布的相关白皮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