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度莱茨狗怎么玩 莱茨狗领取方法一览

百度莱茨狗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宠物,虽然莱茨狗并没有引入数字货币交易,但通过数字积分,可对莱茨狗进行买卖,着也激起了许多人对莱茨狗的兴趣,那么百度莱茨狗怎么玩?莱茨狗领取发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百度莱茨狗怎么玩

2018年是区块链元年,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区块链产品,百度也带来了一款“莱茨狗”,同样区块链赋能,每只都有独一无二的基因。一旦你拥有了一只狗,你和它的关系将被永远记录在区块链上,任何人都不能改变。

百度莱茨狗

官方表示,莱茨狗有8个外貌特征,每个特征有两种不同的属性:稀有属性和普通属性。这些属性组合起来,将会决定狗狗的最终的稀有等级(普通、稀有、卓越、史诗、神话、传说)。

近日,百度“莱茨狗”宣布繁殖功能即将上线,大家可以养育自己的狗宝宝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莱茨狗”并没有引入数字货币交易机制,而是通过数字积分“微积分”交易,可以用它来买卖莱茨狗。

莱茨狗领取方法一览

用户领养“莱茨狗”需要以百度账号登录,莱茨狗一个百度账号可以领养两只,并首先需要下载百度钱包。

莱茨狗数字狗并不具备现金交易功能,领取时可获得微积分,未来用户可通过使用百度内部产品获得微积分,微积分仅可用于狗市中相应数字狗的购买,不具有任何其他功能。

而在宠物狗价格上升到一定程度,用户可以卖出。可以看出,每只莱茨狗的价值由其等级决定,而决定其等级的因素就是上述身体属性的稀有度。

除此之外,莱茨狗基于区块链技术,可保证狗的唯一性,并对数据进行确权,令每一只数字宠物狗都不可复制,并且不可被修改和销毁。

据悉,该项目首页上,显示着这些宠物狗具有“唯一、值得收藏”的特性。

百度莱茨狗领取地址

莱茨狗领取地址1:https://pet-chain.baidu.com/chain/splash

莱茨狗领取地址2:https://pet-chain.baidu.com/chain/splash?appId=2&tpl=wallet

莱茨狗领取地址3:https://pet-chain.baidu.com/chain/splash?appId=3&tpl=wallet

莱茨狗领取地址4:https://pet-chain.baidu.com/chain/splash?appId=4&tpl=wallet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