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汽车保险项目有哪些 汽车保险买哪几项好?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普通提高,不少人都购买了私家车,而买了车就得买保险。那么,2018汽车保险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汽车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汽车保险项目包括哪些?

机动车辆保险一般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商业险包括基本险和附加险两部分。基本险分为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全车盗抢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责任险和乘客责任险)。

汽车保险买哪几项合适

附加险包括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自燃损失险、涉水行驶险、无过失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车辆停驶损失险、新增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新增加设备损失险,是车身损失险的附加险,必须先投保车辆损失险后才能投保这几个附加险。

而车上责任险、无过错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是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必须先投保第三者责任险后才能投保这几个附加险。另外,每个险种的不计免赔都是可以独立投保的。从以上内容来看,汽车保险项目主要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盗抢险、车上人员座位险和玻璃单独破碎险。

2018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一般对于新手车主,由于发生交通意外的几率相对较高,建议在购买交强险的同时,也购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等常见险种,这样可以提高对于人员和车辆的保障。如果是从经济的角度考虑,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用车情况,以及自己的经济能力,选购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等常见的商业保险,以及附加险的险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