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万事达信用卡怎么套现 万事达卡哪里可以套现?

有境外消费需求的卡友办张万事达信用卡是很方便的,但是如果在国内使用就比较麻烦了,只能通过标有万事达标识的支付工具交易。如果你要问,万事达信用卡怎么套现,小编只能告诉你既麻烦又划不来。

万事达信用卡如何套现?

信用卡套现的途径虽然有很多,但是都是针对银联卡的,万事达信用卡套现在国内比较难实现。除非你能找到靠谱的商家或者是中介结构,有“万事达”标识的POS机,通过刷卡套现,但是手续费上会比银联信用卡套现要高很多,因为对方会要收取一个货币转换费,一般是1.5%,再加上套现手续费1%-2%,这样套现性价比就差很多了。

万事达信用卡套现

不过,如果你实在急用钱,而手中又只有一张万事达信用卡,也可以到发卡行ATM机上或柜台上取现,手续费并不贵。有卡友持有的是工行万事达信用卡,在工行ATM机上取现,1000元只收了0.5元,但是不少卡友表示这样取现风险几大,很可能被银行风控,影响个人在银行的信用度。

如果要在国内套现,尽量另外办张银联信用卡,万事达信用卡在国外,尤其是欧洲地区消费比较通用。小编提醒:万事达信用卡套现不仅麻烦、划不来,更重要的是属于违法行为,如果有现金需求,大家还是通过正规的渠道取现来得安全、有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