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贷宝怎么赚钱 借贷宝怎么赚利差?

借贷宝是一款借贷工具,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让借款人体面借钱。产品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获多项大奖。关于借贷宝怎么赚钱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借贷宝

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能够使借款人获得借款。

借贷宝赚钱有一个叫做赚利差的讲法,也就是A需要借钱,A自己设定了借款期限以及利率(比如6个月,利率10%,3万),B愿意借给A,但是B自己手头资金不够,就点击“赚利差”按钮,C是B的朋友,看到了B的借款要求(6个月,利率7%,3万),愿意借给B。这样B就从中赚取了利差。

依托于网络平台,单项的实名借款(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和实际的真实借贷还是有出入的。借贷宝盈利模式是什么?和之前说的一样,赚利差属于盈利模式的一种,同时本身的贷款利率也是可以盈利的。

借贷宝如何赚利差?

1.打开借贷宝APP首页并选定合适的借款标的,进入借款详情页面;

2.点击“赚利差”,输入金额、新预期年化利率(低于原预期年化利率才能赚取利差)并选定好友,同意协议并提交;

3.输入交易密码,确认后即发布;

4.此时您的好友将看到您发起的新借款。新借款每成交一笔,系统自动将您借到的钱借出给原借款人;

说明:借款到期时,若原借款人按时还款,系统将自动归还出借人应收本金和利息,同时您获得一笔利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