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怎么样 保障利益是多少?

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可提供各项疾病保障,满期还可领取满期金。那么,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怎么样,平安安心人生保障利益是多少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好吗?

据了解,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由主险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两全保险和附加险平安附加安心人生(至尊版)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适合0-50周岁人投保,保险期间可至80或100周岁,等待期为90天。

平安安心人生保障范围

另外,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最大的优势就是保障全面,可提供80种重大疾病、3种少儿和6种成人特定重疾和20种特定轻度重疾保障。比如一经确诊所患合同约定80种重疾中的一种或多种,给付已交保费的对应比例与附加合同基本保额的较大值。

并且无论是在18周岁前还是18周岁后,只要确诊罹患附加合同约定的6种特定重疾中和3种少儿特定重疾的,赔偿金均为重疾金+20%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额。若确诊罹患约定的20种特定轻度重疾,且未发生过重疾,还可给付20%保额。

并且只要在满期时,被保人还生存的,则按约定的比例返还已交保费,若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给付已交保费的对应比例与主险基本保额的较大值。

平安安心人生保障利益

40岁的张先生人到中年,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压力非常大,因此打算为自己投保一份健康保险,来为自己规避一些风险,经过多方对比,张先生最终投保了平安安心人生至尊版,选择基本保险金额为20万元,交费期间为19年,保障至被保险人80周岁。

张先生可获得保障利益如下:1、重疾:已经确诊80种重疾中的一种或多种,给付合同所交保险费之和的128%与20万元的较大值。

2、特定疾病:只要确诊罹患附加合同约定的6种特定重疾的,比如脑中风后遗症、冠状动脉搭桥术、肝癌的,保险公司赔付4万元。

3、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一经确诊罹患约定的20种特定轻度重疾,保险公司赔付4万元。

4、满期金:只要保险期满,被保人仍生存,将按合同约定的比例返还已交保费。

5、身故保险金:若张先生不幸身故,保险公司给付已交保费的对应比例与主险基本保额的较大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