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滴滴骑手怎么加入 滴滴骑手待遇怎么样?

近两年,以美团和饿了么为首的骑手送餐群体日益庞大,但这一市场依然常常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而这样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吸引了新的巨头加入。如今滴滴外卖也加入骑手服务行列,那么滴滴骑手怎么加入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加入骑手方法介绍:

1.滴滴外卖的骑手注册页面显示,目前能够填写的服务城市只有无锡;

滴滴骑手

2.而注册成为骑手需要用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紧急联系人等信息;

3.并上传身份证和健康证照片,提交申请后填写一份有关骑手类型和接单商圈的统计问卷后方可进行培训等后续流程。

滴滴骑手待遇如何?

此前有消息称,专注于外卖领域的美团将进军打车领域,北京、上海等7个城市将成为美团打车的首批使用者。

而现在,专注于打车领域的滴滴反而盯上了外卖领域。从网络曝光的图片来看,他们目前正在招聘外卖骑车,有消息称首个城市可能是无锡。

滴滴外卖招聘骑手月收入保底10000元

据悉,滴滴外卖骑车的应聘条件为18到55周岁、有健康证、无纹身。滴滴外卖骑手将分为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两类,其中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48小时,月保底10000元;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到底是美团打车对滴滴打车造成的威胁更大呢?还是滴滴外卖对美团外卖造成的威胁更大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