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通过支付宝收款变现信用卡的小窍门 你知道吗

​最近,支付宝商户收款被炒得火热,大量支付宝用户已经升级支付宝商户,通过收款码大量取现信用卡,春节期间尤为疯狂。也有不少人因为不熟悉规则而被支付宝风控,冻结该收款码刷信用卡的权限一个月。那么,该如何使用支付宝收款码取现信用卡呢?今天小编就通过被风控的商户的各种情况来分析一下如何避开风控取现。

信用卡怎么套现

支付宝如何避开风控取现

第一、给自己支付。如果只有一个账号,给自己支付是不可能的。但是,同一个人可以实名认证三个支付宝账号,很多人就自作聪明,用小号给大号支付,确实用银行卡或者余额宝支付没任何问题,但用信用卡支付就危险了,即便仅仅支付一块钱,也会被系统直接判定套现而风控一个月。

第二、向朋友商户收款支付又通过朋友支付宝转账回来。这个不用多说,不论金额大小,这是最标准的套现,不被风控才怪。

第三、大额度、或整数支付。企业用户不受额度限制,几万整数都没问题。不过个人用户单笔金额不应超过三千,可多笔支付。比如:2388.8、1800.8等,小于三千且最好带个尾数。因为个人单笔额度是五千,很多人直接就支付五千整,或者支付4999,这样百分百被风控。

第四、半夜大额度支付。一般商户都在白天交易,很多人以为半夜套现就不会被风控,其实不是这样,支付宝风控并不是人工操作,半夜风控反而更严格。

其实,支付宝风控就是一台机器在操作,机器始终只是死板的机器,而人是活的,只要避开规则就可以顺利取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