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微选平台是什么 京东微选入驻需要什么条件?

最近,有微信和京东、美丽联合集团联手推出的电商平台—微选,可谓是在电商界爆火。有人称这一平台是“微信版淘宝”,将是近15年来电商界最大的机遇。那么,京东微选平台是什么,入驻京东微选需要什么条件呢?

什么是京东微选?

微选是有京东和美丽联合集团联手推出的全新合资公司,基于微信发现频道一级入口“购物”内建立的电商平台。简单来说,在微信内部,将有一个入口可以用来购物,类似淘宝。所以,也被称为微信版淘宝。

京东微选入驻要费用吗

微选则被视为又一个淘宝,并且有微信在背后进行支持,在前期必然会有一个流量红利,就像起初的淘宝一般,所以能不能抓住这波风口,对于商家来说十分重要。这一次的微选,可以被看成是电商界商家的分水岭。

京东微选入驻条件

“微选”平台于1月22日同时宣布启动招商。“微选”平台招商负责人介绍,在招商范围上,平台涵盖全行业、全品类的商品及服务,线上各大平台以及线下各行业有意在微信市场经营的企业和个人商家,均可申请入驻,且不限制成交渠道。拥有一定店铺运营经验、资质、供应链、团队的商家优先考虑入驻。

“微选”招商工作的启动,也意味着该平台将在微信社交生态内充分发掘和创造社交电商的场景和模式,据悉,微选目前已经在全速开发中。在招商启动后,会结合广大商家的需求对产品进行调整,用户侧产品预计将会在春节假期之后上线。

微选入驻有哪些红利?

1、流量帝国的扶持。微信月活跃用户为9.8亿,基于这一点,想必大家就会有一个直观的认知。流量,是商家们的命脉。流量越多,商家生存空间越大,而有微信这一流量帝国的扶持,想必发展前景会很广阔。

2、私域流量的积累。做过淘宝的卖家都知道,淘宝虽然具有庞大的流量,但是一直存在一个痛点,就是卖家无法沉淀属于自己的粉丝,也就是很难形成一个再购买的用户群,并且只能通过口碑、质量等软实力慢慢宣传,效率低下。

而在现今的微选,则支持商家将用户沉淀到自己的微信号、公众号、微信群、商铺等等。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商家的获客成本。

众所周知,商家想要获取更多的微信粉丝,难度很大。现在一个微信粉丝的成本在2元—5元,不少商家为了加粉,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还有的人亲自到大街上、地铁里,寻找路人,手动添加。

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而微选推出后,一切粉丝的积累都可以通过线上完成,用户既可买东西,也可以加微信群,一举两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